Advertisment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屈臣氏的來電 ^^

今天,收到一通電話,來自屈臣氏(Watsons)告訴我說:“很遺憾的告訴你,你沒有得到Grand Prize,但我們會送你兩張價值兩百六十八的演唱會入門票,請問你會來領取嗎?”
哇!有兩張票我就已經很開心了,這就是我當初參加這個lucky draw的主要原因,我只是想看演唱會,但是沒錢買票~!知道有的去看,我多開心啊!wohoo~!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演唱會,竟然是:

羅志祥《舞法舞天Encore場之一萬零一夜》
裸式3D特效,就是不必用3D眼鏡,也可以看到的3D特效

真的開心到不行。
但裸式3D聽說Jay在馬來西亞有用過了,但是羅志祥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開始用的時候,是初次亮相哦~!嘻嘻~!上次Jay的沒得看,這次有得看啦!還有我最愛看的舞蹈~!
亞洲舞王-》羅志祥,加油~!期待~!>.<

4 則留言:

  1. 好好呀~赢到免费的演唱会票永远是最开心的 :)

    回覆刪除
  2. 嘻嘻,對啊!開心捏~!^^High翻這一萬零一夜!wohoo~!

    回覆刪除
  3. 好料!好事~!好爽~!O(∩_∩)O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