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羅志祥《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馬來西亞站

一開場,Only Only U U U!wow,超級興奮。接著一連串勁歌熱舞,舞法舞天,和精舞門。
開場話竟然跟在場的“男朋友”們放狠話:跟女朋友來看的朋友們呢,最好不要在女朋友面前耍帥啊!因為現在你女朋友眼裡只有我。哈哈!
偶像劇歌曲,真的令人想重看偶像劇。羅志祥,等你拿金鐘影帝哦!你可以的~
當全場一起唱《我不會唱歌》的時候,我覺得好好聽哦!【女聲居多】
唱到twinkle的時候,全場觀眾被叫站起來,一起跳~!Dancing King哥都出現教舞。還搞錯,Dancing king變Mr. Pig 哈哈~ p/s:mr. pig 是“導演”。
音樂開始了,發現有人坐下,羅志祥生氣哦!大喊卡~!音樂停!坐下來的人solo哈哈~!好棒~!XD
唱完twinkle就是encore曲了。愛瘋頭high爆!
當然,最後一首歌,就是撐腰!唱完了,大家還捨不得離開,喊encore。但只聽到羅志祥的聲音說:演唱會已經結束,請各位觀眾迅速離開。T^T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第一次看演唱會!




在這裡又補上幾張“銀河”拍的照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