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童話》

沒錯,就是光良的《童話》。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出了學校歌唱比賽之外,上台唱的第一首歌。
當時,是被我爸和姨丈轟上去的~還有我表姐。
還記得是親戚的婚宴,當時都是長輩們在唱,在場的年輕人都悶得走出去透氣了!哈哈~
我選了這首歌,當音樂響起的時候,他們全都跑進來了。
坐下來,面向舞臺,很期待的等著。我想,他們心裡是想,難得出現一首流行歌哦!好開心~哈哈!
第一次站在台上,緊張個半死,手都抖了。拿麥都不穩了吧?
然後,你知道。mv前奏超長,我邊等,都開始尷尬了!就更緊張~
好不容易開始了“忘了有多久~~~~”
他們竟然拍手了!哈哈~我回覆少許自信了!越唱就越鎮定。嘻嘻
但,還是會尷尬,你知道,中間又停頓,因為mv的劇情。
當我唱完下臺後,我姐說,一直聽到mv的音效。有點吵。哈哈~
但,這是一個不錯的經驗,至少我現在上台不會手震了!XD

1 則留言:

  1. 我第一次看这支MV时,是我在MRSM读书时,Thesis 我们是要摆Booth的,然后我刚好从Kuantan olahraga se-malaysia回来,我朋友知道我喜欢这首歌,然后拉我到一边,很神秘的开laptop给我看这个Mv。我看完了,竟然哭了起来。太伤感了。也因为很多事情而哭了,在kuantan比赛输了,又homesick,又想念暧昧对象。哈哈。。想到都好傻。。。没想到你会选这首歌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