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大學最後一個學期的第一個星期。。。

不得不認老了,轉眼間,我從大學一年級,變成了大學四年級,也就是大學最後一年,最後一個學期了。還真的不得不說:光陰似箭~【感概】

在這個星期裡,我上了兩堂半的課。為什麼是兩堂半?
第一堂課:講師說,他老婆說過,第一堂課很重要,結果就來了。來到班上,projector的cable被人偷走了。他的slides秀不到,就說了幾句話和介紹兩本書,下課~
第二堂:是我期待的吉他課。我們等了半個小時,老師終於來了。介紹了課程,推薦我們初學者適用的吉他。然後就交代我們下個星期帶吉他。又下課~
第二堂半:就是,教室跟其他班撞了,我們就在外面等講師的大架光臨。等啊等,終於來了,他跟教室裡面正在教課的講師說了幾句,就出來說:今天就算了吧!我們下個星期才開始上課,因為地點有問題,我去跟辦公室“聯繫”一下。然後就放我們走了~=.=
這就是所謂的半堂課~。
再來就是我的Thesis,開學第一天就交報告。接下來第三天presentation。有點緊張,但熬過了!^^

CFD-講師說:software比較重要 的意思是~~~~??難不成你考試會考軟件?
Modeling-講師說:要勤勞背書,和做練習,是很容易拿到好成績。真的~那就要加油了~

前幾天又去看guitar,在yamaha專賣店看到一把名叫silent guitar。很帥~但,太貴,只能看~T^T

昨天去了書展,和kayak~miinyee的第一次kayak,哈哈~不錯好玩。但是最近的天氣=.=所以只好提早上岸。
晚上我們開盤玩遊戲,counter strike哇哈哈哈!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