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努力跟幸運是可以劃上等號的嗎?

排除昨天的祝福語【新年快樂】 這是今年2011年的第一篇。\(^.^)/

前天原本要出倒數的我,最後個人不想去了!哈哈~!不好意思哦,被放飛機的人,因為真的有事做,太累的話,第二天會睡死,什麼都沒做,要知道,我的身體有一種寄生蟲,叫懶惰蟲~(=.=)

但,聽我朋友說,倒數那天的故事,還真的很“精彩”。但這裡可能不方便多說,畢竟是人家的私事,積點功德~(>.<)不過,聽完那些故事,我的感想是:如果你是一隻狐狸,周遭如果有陌生,但同類出現的話,狐狸會最先發現狐狸的存在。『結束此話題』

話說,我看到有個部落格的主人,有個概念是這樣的《努力跟幸運是可以劃上等號的》。
看到的當時,我頓了一下,有點不太明白這是什麼意思?但,想了想,還是覺得不太對。
努力:是靠自己的勞力,智慧,想像,有時絞盡腦汁,花費了許多時間,到最後,不管得到的結果是什麼,都問心無愧。
幸運:1.運氣 2. 運氣 3.還是運氣。再4.下去還是運氣,試問100%的運氣,就算最後得到的是你想要的,你都不會珍惜。但如果,失敗了,一切就悔不當初自己努力?
我承認,有些事情還是需要一些些的幸運來度過,但是,不把握住那幸運來努力,豈不是浪費了上天對你的眷顧?

但,謝謝她的概念提醒了我。提醒我要把握住每一次的機會,地球上幾十億人口【可能還有外星人】,上天顧得了多少人?不要一直想著為什麼上天對你不公平,要問問你自己為什麼不把我上天給你的每一次機會?新雲置身事不會一直眷顧你的,他很忙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