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19/08/09

整理我的blog的时候发现的draft~

[前几天,我刚从吉隆坡回家,一到家,就听妈妈说外公住院了,是因为脚痛,他要去北海专科医院看他。。。

近几年来,外公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频频住院,但到最后都安稳出院。。。

昨天,妈妈接到一通电话,是阿姨打来的,他说,我外公的了骨癌,没得医了。。。
顿时,我又感受到妈妈的伤心,可是,他不会表现出来。。。
而我,也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只希望外公可以平静,安心得过完他最后的时间。。。
祝外公,天天开心。。。
take care grand pa....]



当时的突发状况~
看到这篇~让我回忆起当时的状况~
那天~我在朋友的车上~接到了电话~是姐姐打来的~
电话接起来,姐姐在电话另一端,一直在哭~
虽然我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我还是想听清楚确定一下~
当我确定的时候,我在车上没哭出来~直到到家了后,我告知朋友此事~
不说还好,一说了马上溃提~T.T

丧礼在进行时,我根本很少哭~打斋打了好几场,我都没哭。
唯一一场我哭的是,述说“仙人”抱病离开~守孝者还要帮他治病,送他上路~
听到,描述着怎样被病魔折磨的外公~我哭惨了,好心疼他被病魔折腾了两年多~
两年多以来都躺在床上~真的好心疼~
外公您安息吧~我们会怀念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