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忘記放題目的 Rojak 篇

這幾天一直在公司,key-in Data, analysis, key-in, analysis~練得我現在 打字 打數字超快!誰要來挑戰?O(∩_∩)O哈哈~
key-in, analysis,搞得我頭好暈,頭暈不是因為 analysis 難,是因為交上來的 data 亂七八糟,看得我眼花繚亂!極度想破口大駡!>.< 真是的!我好久沒亂發脾氣了!不要害我破功!我還要“修煉成精”哇哈!【神經病】=.="
差點忘記我今天在公司領悟到的一件事,就是原來key-in也可以學到東西~!總之,有任務,就有機會學習,就算是很小的任務都好,有任務,就會找人詢問學習。老闆真是用心良苦啊~!哈哈~!就跟吃飯是一樣的,肚子不餓,你就不會想要吃東西~!如果叫我沒事到處亂逛,我覺得我像無頭蒼蠅,亂撞一通都沒結果~ =.=" *繼續給我任務吧!*

感覺今天又來寫Rojak文章了!現在跳tone,我最近在看韓劇【我很少看韓劇】,在看《拜託小姐》。一開始覺得聽不懂,很悶,還要看字幕,很煩!但,看著看著,故事好精彩吶!當過牛郎的管家,竟然愛上“小姐”,而且最後還兩情相悅~!【我還沒看完, 但劇情發展方向是這樣,O(∩_∩)O哈哈~】沒看過的,可以參考一下哦~【不要說太多,不然還沒看的就不精彩了】

是不是微博玩太多了,寫文章都變一段一段了。=.=" 慘~ 我覺得我的華語退步了~~~~~(>_<)~~~~ 

今天好多人生日哦!第一個,不用說,當然是他:

~生日快樂~*^^*
拜託,忽略我的牙齒T^T

還有一個朋友,linan~
然後,我一開微博,發現,

潘瑋柏,

郭靜,
羅志祥的dancer-->大鈞,

還有賽琳娜的女兒-->Pinky

以上的,生日快樂~(*^__^*) 嘻嘻……

不單止哦!今天還是‘七夕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什麽日子啊?還真是“豐富”~好日子呢!

最後,Maxis 不能去!我要發一個彩信發不出!*氣* 我省略三個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