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姨丈,一路好走

盯著電腦看,我什麽都不能做
看著表姐的狀態,我好心疼
接到一通緊急電話,差點都慌了
撥給媽咪緊張到說不出話
好不容易說出,媽咪怕聽錯
但我找不到第二個詞,一直重複
到最後轉了幾個彎,媽咪終於明白
媽咪再打電話確定一下
說到底,我希望我是聽錯

他走了,好突然的走了
我最後一次看到他是什麼時候?
好像隔了一段時間了
好傷心哦~但又能怎麼辦呢?
我心疼他,心疼阿姨,心疼表姐表弟
姨丈,一路好走。

他對大家都很好,對家人好,對對家族好,對朋友好,對老人家好~他是好人。他也是好男人,好爸爸,好女婿,~好姨丈~
當年,我第一次來馬大的時候,由於我家人都不熟悉KL的路~是他,是他帶我們一家來的。他還幫我們定了飯店,住了一個晚上;還帶我們到天後宮拜拜;還帶我們逛茨場街;我最記得的是,他買了一大袋的栗子,介紹我們吃,他很愛吃。我們一家真的很謝謝他。我受他很多恩~
他說等我畢業再請他吃大餐,報答他~
但,我還來不及畢業啊!怎麼那麼突然?不要~

[淚流滿面]

"很多东西就掌握在我们手中:
比如快乐,你不快乐,谁会同情你的悲伤;
比如坚强,你不坚强,谁会怜悯你的懦弱;
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谁会陪你原地停留;
比如珍惜,你不珍惜,谁会和你挥霍青春;
比如执着,你不执着,谁会与你共进退……
只有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才能寻找到生命的闪光。"

3 則留言:

  1. 惜福。加油吧!Treasure what we have,go home spend time with family.Work hard to improve what we are and learn to be a better person. Let's fight for our love one.Your uncle will RIP and have a wonderful afterlife.

    回覆刪除
  2. fren...stay strong....yr aunt need u.. yr cousin need u..jiayou~^^

    回覆刪除
  3. i am sorry for your loss. deeply condolences to you. R.I.P, Unc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