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真正的我 相反的我

為什麼我的網誌名字要放“相反的我 真正的我”?
其實 很簡單

因為
在這裡 我才是我
在這裡 才可以表達出真正的我

以前 我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以前 我很在乎朋友們對我的忽視
我害怕人際關係的不好


我又有何耐去在乎那麼多事情?
到最後 還是自己在傷心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呢?

有時候
太在乎 不如放開
太在乎 不如打開心房面對一切
我想要的 只不過是快快樂樂度過每一天

身邊的人 誰對我好 有誰對我不好?
其實我都知道,
誰在背後說我的不好 誰在默默關心我
我開始看清。

在這個現實社會
真誠 不能在每個人面前表達
真誠 對待對你好的人
不然 現實社會回報你的真誠的是
虛情假意

有人說 真正關心你的人
在你有事的時候
不是 幫助你的人
而是 第一個發現你有事的人


我說 真正關心你的人
是拿出真心幫助你
從來沒想過任何回報的人
有多少人能做到這種程度?

這裡
相反的另一個我
會提醒我 做人要真誠
會提醒我 誰才是好人
會提醒我 活著是要付出愛
會提醒我 生命的可貴
會提醒我 開心最重要

謝謝關心我的人 願大家
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

1 則留言:

  1. Believe in yourself.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Have faith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