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狂飆,聖誕~『米德威力』遊記~

好久沒有自己寫志了~
前兩天在電子郵箱讀到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就轉來這裡~
就是那片『買不到的禮物』,結果被我朋友說:給你炸到,我以為你寫什麼好東西,一進去看,原來是copy paste。
哈哈!剛好符合我的想法嘛,就轉了咯!
wakakaka~!

好了,回正題~
話說昨天,我們一班一半系友出去玩,慶祝考完試
就去了 The Garden 的 Redbox Karaokae,開唱!
我是很喜歡唱歌的人,當然不會少了我的參與!
嘻嘻~邊唱就邊等人到齊。從兩點等到三點,人終於到齊了~
但可憐的是,我們另一個系友,忘了帶錢包出門,沒帶學生證,侍應不給他進來,他們說證明不到他是學生!
他們是在刁難人嗎?人家忘記帶錢包已經夠sad了,還不給人家進去聚會!
真的懷疑當時老闆是不是有在店裡!>.<害我們少一個人一起high~雅雅學語!!T.T

講到high昨天唱到最high的歌是『破天荒』,唱得最過癮的歌是『青花瓷』『黑裙子』
『破天荒』-搖滾high歌!就跟他喊下去!爽!
『青花瓷』-中國曲風,古文風格的詞!周杰倫,方文山-一位音樂天才,一位中文天才。佩服佩服!優美的旋律搭上巧妙的歌詞!perfect!!
『黑裙子』-胡彥斌,算你狠,前面低音,我的極限,後面高音,海豚音,也是極限!@.@被他玩個半死!不過唱起來會很過癮。但,我唱的沒有很好!高音部分飄掉了~T.T【為愛~~~~~~,我就是這樣】那個,愛~~~~~~,對不起張芸京!

哈哈~!在這次的唱k中~有一位同學是第一次加入!覺得她唱歌還不錯哦!
是個咖,下次還可以出來一起玩~!歡迎參與我們哦!Pauline同學~!

再來就是midvalley的極度誇張,漂亮,夢幻到不行的聖誕佈置!超級多人在拍照~!
有超級大的【熊寶寶】!還有很多很多~!多到我都詞窮了!@.@
拍了很多照片,自己看照片吧!

這是The Garden的表演,難得一見

The Garden高貴的佈置

這隻熊,第二天就受傷了~可憐T.T

center court 美到不行的佈置,這只是一部分哦,而且是back stage view

center court 也有一隻大大的熊

往上拍,他們在高處

高到摸不到的地方

台前的backdrop


台旁邊的旋轉木馬

你想給兔子喝水嗎?還要是檸檬水?

好大一個嚇人的玩具

過聖誕還要曹兵?

跟你們來張合照^^

在聖誕樹下,變成聖誕禮物了!>.<

聖誕節缺不了的植物

前所未有,可愛穿金衣服的雪人

overall stage view

嘻嘻~smile~

音樂盒也大過人~

友人說:燒焦的雪人!>.<

4 則留言:

  1. Nah..酱才是嘛。。。以后不要Copy Paste 了。。老师回扣分的。。哈哈哈。。照片好美。。没有我们的三人照?我不是要给白兔喝水。。是要把它偷回去。。。。ngek ngek

    回覆刪除
  2. 老师'回'扣分的...
    改正错别字:会

    回覆刪除
  3. Jye:哈哈~!我的手機沒有合照!我也找不到MiinYee的!T.T忘記拍了!你要偷白兔的水醬Yam Gong?@.@
    Peter:你才是老師,改正他的錯字!XD

    回覆刪除
  4. @peter: you leh? you got blog or not??? how did you discover u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