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过了 MoldFlow - presentation 的一天

由于前一个晚上大家都在赶MoldFlow的功课,所以,今天的Presentation个个都顶着“熊猫”上阵。
原本最担心的问题没被问,反而被问到我们一直都忽略的问题。>.< 不过,在我们present的时候,他的心情还蛮好的,所以安全过关。 分数就另当别论了!哈哈!我有自知之明 XD present过后虽然很累,但是,为了放松一下,我跟“洁”和“宇”出去了。 我们看了一部搞笑警匪片,算警匪片吗?应该是吧! XD 片名叫《RED》 角色的对话真的笑惨了我! XD 还蛮不错的一部戏。 经过讨论后,我们决定去吃“sushi zamai”,这是我第一次去吃。 点了一碗饭,有虾,有蛋,有饭,很好吃,可是我就是忘记了它的名字,好像是招牌菜来的。^^ 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去吃,因为很好吃,回味无穷。^^ 回到宿舍就去看篮球赛,真是丰富的一天。XD 累~ 今天好像真的在写日记,自己读了都觉得闷 >.< 明天写点别的了。哈哈哈,可是不知道写些什么? >.<

Sushi Zamai 门口
Miin Yee and the Menu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