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开学了!!!

只因为有人投诉我的部落格没有更新,所以,我来了!
开学第四个星期了,功课也开始了,不知不幸还是幸运,我的Industrial project的supervisor是一个很厉害的老师。哈哈。。department里其中一个prof.
最近的运气都不好,上个学期的product design failed了。。。=.=衰惨了!!
同学之中只有我不及格,还是回来的时候才知道重改的system换了!!一定要在成绩公布的两个礼拜内搞定,过了就拜拜!!不就是被拜拜的那个。。。伤心。。。好冤枉哦。。
没办法,衰人唯有重拿着一科咯!!
爸爸!!请我吃麦当劳咧!!!讲了那么久,还没请过我吃!!=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